三国GO: 群英会 (Q版三國策略卡牌RPG手游)

三国GO: 群英会 (Q版三國策略卡牌RPG手游)

꾸러미:
com.youkia.sanguogo.ig
다운로드:
100K
크기:
47 MB
지원되는 android 버전:
3.0 이상
업데이트 날짜:
2018년11월8일
2K
최신 버전:
4.0.2
모든 버전
나이:
10+
무료 다운로드

游戏特色:. 玩法多样,带你体验真正的三国! 单人玩法. 八卦石阵、闯虎牢关、百草药园、过关斩将、摸金探宝;各式各样的玩法,一次性满足主公的需求! 军团玩法. 与兄弟们一拼打赢军团战,迈进巅峰军团! 跨服玩法. 群雄称霸:魏蜀吳群,与同阵营的主公们,一起称霸三国! 荣耀战场:跨服与各个主公们竞赛,争取第一! 酷炫招式 - 无双乱舞! 关羽的 青龙偃月斩 ,吕布的 绝世无双 ,赵云的 疾风迅雷 谁的大招更帅?武将独有无双技,酷炫流畅的霸屏大招,推翻传统卡牌的单调乏味! 传统的三排式站位. 作为策略卡牌竞技手游,卡牌阵容的选择占据着很大的作用! 传统的三排式站位:肉盾、输出和辅助缺一不可! 控毒,反伤,加盾,不同武将的组合搭配与技能使用,能搭配形成无数组合! 画面可爱,名将变成表情包. 三头身的q版角色形象,各个历史人物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!

댓글

출신 앱 Go Game Malaysia Sdn. Bh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