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学英语

快乐学英语

꾸러미:
earlylanguage.princesseslearn.chinese.english
다운로드:
500
크기:
17 MB
지원되는 android 버전:
2.2 이상
업데이트 날짜:
2013년12월15일
5
최신 버전:
1.0
나이:
각자 모두
무료 다운로드

欢迎来到魔幻王国学习英语。.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不同的学习方式(读,听,唱,玩)。使孩子们产生对学习一门新的语言的渴望。. 白雪公主,灰姑娘,睡美人集中在第一册。 我们的应用程序是免费的,第一本书业是免费的。可在应用程序内购买其他书籍。. 是什么让"看故事学英语"如此不同?. #1:我们认为以故事为基础的学习方法:可以帮助孩子在故事中了解英语表达方式。. 我们的故事是由英语讲述的因此可以让孩子们沉浸在语言中。. 故事是由专业的英语录音员讲述的. 享受每个故事中的古典音乐(天鹅湖,胡桃夹子,睡美人. ). #2:我们认为学习应该是乐趣无穷的. 记忆练习:查找相同的词汇卡片. Bingo:听单词找到正确的卡片. 贴纸:给每个贴纸 找到正确的位置. 颜色: 给图片着色并学习颜色. 歌曲播放: 点击"歌曲播放"听歌。点击每个音符听不同的句子.

댓글

출신 앱 Early langu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