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准备好!

大家准备好!

꾸러미:
com.sesameworkshop.letsgetready
다운로드:
500
크기:
7.4 MB
지원되는 android 버전:
2.3 이상
업데이트 날짜:
2013년6월21일
4
최신 버전:
1.3
나이:
각자 모두
다운로드

This app is a Chinese-language app, and is not yet available in English. 大家准备好! 和芝麻街一起为紧急情况做好准备! 通过简单的活动和游戏,您就能和孩子一起找到好玩有趣的方法提前为紧急情况做准备,在紧急情况发生时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。. 特点:. 为紧急情况发生时能提供帮助的重要的人和地点拍摄实物照片,比如警察或学校。. 个性化小测试,帮助孩子熟悉重要的人和地点。. 简单明了的物品清单,让您和孩子轻松准备自己的应急包。. 芝麻街原版视频,包含好听有趣的姓名歌,让孩子记住应对紧急情况的重要信息。. 应用软件内置闹铃,您可以轻松设置进行应急准备演练的日期和时间。. 内置芝麻街 大家准备好! 手机网站链接,更多游戏和精彩活动等着您! 关于我们:.

댓글

출신 앱 Sesame Workshop